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番速递:《潜行吧奈亚子》人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潜行吧!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潜行吧!奈亚子:好像小说很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动画做成这样?每集2~3分钟也实在太少了吧?我看了这么多集也看不明白,不过我觉得片尾曲想当好听。

  【STORY】

  故事以克苏鲁神话为基础,结合恋爱喜剧的情节,讲述高中生八坂真寻,在某天晚上突然间被怪物袭击,此时出现搭救他的,就是自称克鲁苏神话中旧日支配者之一的银发美少女奈亚拉托提普(昵称奈亚子),身为宇宙人的她是神话中可以自由变化外表的“无貌之神”,由于其他的宇宙人正准备攻击真寻,所以才会被派遣到地球来保护他。

  【STAFF】

  原作:逢空万太

  角色原案:狐印

  监督:谷东

  脚本:小早川进

  图形设计:RFV design

  作画:铃木隆辅、西山司

  音响监督:はた小二

  音乐:SLF!!

  动画制作:DLE

  制作:SOFTBANK CREATIVE

  主题歌:《少女的恋爱情绪》

  【CAST】

  ニャ儿子:阿澄佳奈

  真寻:喜多村英梨

  クー子:松来未右

  アト子:片冈あづさ

  ニャ儿恵:原纱友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