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番速递:《魔法禁書目錄II》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禁書目錄II 第二季魔法禁書目錄II 第二季

  魔法禁書目錄II 第二季:这作品第一季刚刚出的时候还没什么人看呢,不过电磁炮作为禁书的外传为禁书第二季攒足了人气,现在禁书老兄终于也开始火起来了,高兴,虽然讲宗教仪式之类的东西感觉挺烦的,可这作品的题材的确是很不错的,科学和魔术的对决,华丽的战斗,能力的设计,现在禁书的小说可谓是轻小说里的NO.1了。我看了感觉也不错,看了禁书感觉还不够过瘾的可以看看小说。回到正题,第二季虽然画风好了,但是我觉得不够第一季讲的好,主要是讲配角讲的不够好,剧情没重点!完完全全按照原作(小说)来也未必是好事,我觉得应该加点原创的剧情,这样单纯的后宫卖肉反而把禁书原有的特色埋没了。

  <STORY>

  故事講述的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這座都市中,“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在二百三十萬人口中,有八成都是學生,所以被稱為學園都市。他們每天都在超能力開發上進行相互競爭。根據能力不同,可以分為5級,從無能力到超能力。故事的主人公上條當麻是學園裏的一個無能力者,但並非完全沒有能力,而是他的能力是能夠將一切異能效果無效化。他只有右手能夠使用這種能力,還給自己的這種連上帝的奇跡都能抹殺的能力取名為“幻想殺手”。而正因為他的右手似乎把神的祝福都給抹殺掉的緣故,導致自己一直過著不幸的生活。某一個暑假的日子,在家裏的陽臺上,他遇見了一位修女,這位少女自稱自己的名字叫“禁書目錄”(Index),並是從魔術的世界逃了出來,現在正在被魔術師追趕中。就這樣,上條當麻一腳踏進了奇妙而美麗的世界,開始了戰鬥……掌握了十萬三千本究極魔法書(魔導書)的少女與擁有抹殺一切奇跡的上帝之手的少年,將面臨一系列故事……

  <STAFF>

  原作:鎌池和馬

  原作插畫:灰村キヨタカ

  (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監督:錦織博

  人物設定:田中雄一

  系列構成:赤星政尚

  音樂監督:蝦名恭範

  音楽:I’ve sound/井內舞子

  制作:J.C.STAFF

  <CAST>

  ○ 上條當麻:阿部敦

  ○ 茵蒂克絲:井口裕香

  ○ 禦阪美琴:佐藤利奈

  ○ 神裂火織:伊藤靜

  ○ 史提爾·馬格努斯:谷山紀章

  ○ 土禦門元春:勝杏裏

  ○ 小萌:古山貴實子

  ○ 白井黒子:新井裏美

  ○ 岡本信彥姫神秋沙:能登麻美子

  ○ 青髪ピアス:川原慶久

  ○ 禦阪妹:ささきのぞみ

  ○ ラストオーダー:日高裏菜

  ○ カエル顔の醫者:仲野裕

  ○ アレイスター:関俊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