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答题送礼 免费晋升至尊黄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答题送礼做日常,《屠魔》帮玩家达成至尊梦想。不仅有超多超给力的实物好礼震撼放送,还有至尊礼包卡、帝皇套装卡等神秘奖励让玩家享受帝王礼遇哦!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屠魔》,即将迎来全新封测,官网系列活动“屠魔英雄志”现已启动。从山海搜神录再到考验玩家眼力的屠魔先锋,丰富活动将精彩全部囊括,十八般武艺任玩家随意施展。玩家只需每日跟进官网活动,即可获得专属积分,首期阶段性奖品——至尊礼包卡、帝皇套装卡,玩家将可轻松获取。快快登录《屠魔》活动页面,参与官网日常吧!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即日起到3月10日活动期间,围绕《屠魔》的系列问题将连续更新。玩家只需关注《屠魔》官网,回答山海搜神录每日问答就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奖励。十数期山海搜神录活动,300点奖励积分,将让玩家夺宝之路更家顺畅。

  同步开启的活动还包括屠魔先锋,同样的300点满分,玩家首次参加活动还可获得100积分奖励。即日起,相关活动页中会刷新一定数量的魔物标记,玩家每找到一个标记得10分,单期满分60分,如果3期找到所有魔物系统还会额外奖励20积分,赶快参与吧!

  此外,《屠魔》活动首页也会分阶段开启积分礼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中积分的情况,适时兑换相应的Q币、人人豆以及至尊礼包卡、帝皇套装卡等神秘奖品。总之,只要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来,就能轻松获得奖品哦!

  值得留意的是,首次参与活动的玩家只需注册即可获得300点初始积分。此外,无论您是否能够通过题目考验,每个子活动还将获送给玩家100积分的见面礼。七大子活动,700点积分强力赠送,加上注册奖励积分,一共1000点积分将全部送给玩家!友情提示:满足1000积分即可兑换Q币、人人豆。

屠魔画面屠魔画面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屠魔英雄志第一阶段活动现已开启。玩家只需登录《屠魔》官网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其中抢夺豪华大礼!

  《屠魔》英雄志终极活动页面

  《屠魔》华丽官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