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WF2011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夏季新番“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夏季新番“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在最近开展的WF2011动漫展会上不但展出了不少最新的动漫周边产品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最新鲜的动漫资讯,其中备受关注的动画“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终于在WF2011上公开了正式版的动画PV,在PV中宣布了这部作品将于今年夏季播出的决定并且带来了一系列的STAFF。在WF2011上公开的这部动画PV的抢版目前已经入手,于是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分享,由于拍摄的时候摄像师比较难以控制镜头因此画面稍稍有一些抖动。不过在这段PV中我们可以发现动画的画面果然相当的精致,一系列的角色都得到了公开发表,不过角色们的声优并没有在这段PV中得到发表,为PV解说的声音和前不久公开的一部PV中的解说还是同一位声优,看来极有可能这位就是女主角汤音的声优了呀!那么大家这就来看看这段PV吧,在清晰版公开之后我们也会立刻将抢版更新为正式版同时也会随时关注着这部动画的声优消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