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F2011《Love Plus爱相随》推4部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推出的经典恋爱模拟游戏《爱相随》LovePlus系列在陆续为3人娘推出了手办、粘土后,再次将预定由官方推出3人娘的可动Figma模型手办,本次Figma首次在2月6日于日本幕张Messe举办的手办模型展会WF2011(WonderFestival2011)上正式展出,发售日期未定。……

WF2011《爱相随》人物Figma化公开WF2011《爱相随》人物Figma化公开
WF2011《爱相随》人物Figma化公开WF2011《爱相随》人物Figma化公开

  专门刊载新刊漫画的杂志《今周新刊》据悉将于2月13日至19日,发表约170部新刊动漫作品。其中,人气恋爱游戏《爱相随》的4部漫画作品,因《再见绝望先生》而出名的久米田康治的旧作、曾被制作成过OVA的《妄想改造人改藏》的新装版最引人注目。

  《爱相随》的4部分别是个女主角的物语《Manaka Days》《Rinko Days》《Nene Days》以及三人一起生活的故事《Girls Talk》。这4部作品都将于情人节开始发行。作为初版限定特典,该漫画还会附带担当该游戏人设的米罗太郎所画的插画。

  根据以往的棒球漫画改编的《新约<巨人之星>花型》22卷(最终卷)将于17日发行。同时,该日还将发行《再见绝望先生》24卷、《FAIRY TAIL》25卷、《魔法先生!》33卷、《Pumpkin Scissors》14卷以及另外一些动画作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