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满都是哆啦A梦的世界即将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除了自去(2010)年台湾推出的常设展“哆啦A梦故事馆”,其中布置了许多情景等比例模型,來客可以亲身畅游《哆啦A梦》的世界之外,更令人期待的,或许还是预定今年将在日本落成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綜合企劃局於 2006 年公開企劃,預定在今(2011)年落成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暫名,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或許可說是目前最大型的哆啦A夢企劃了。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中將重現藤子˙F˙不二雄的工作室,並在之中展示約 5 萬件的原畫,還有許多哆啦A夢道具的體驗設施等。博物館內也將設置“限定電影院”,播映只有在館理才看得到的動畫作品;以及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圖書館,預測的年間參觀人數約為 50 萬人左右。

  該博物館預定將在川崎市多摩區當地建設,建地約為 5000 平方公尺,藤子・F・不二雄自 1961 年就開始居住在川崎市的多摩區,《哆啦A夢》、《小鬼 Q 太郎》、《小超人帕門》等漫畫作品都是在此誕生的。

  該博物館“藤子・F・不二雄製作公司”負責營運,預定將在今(2011)年哆啦A夢的生日當天、也就是 9 月 3 日正式開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