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A梦40周年珍藏版邮册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网讯 为纪念哆啦A梦形象问世40周年,承兴国际与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推出《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珍藏版邮册》、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版迷你一卡通等。

哆啦A梦40周年邮资明信片哆啦A梦40周年邮资明信片
哆啦A梦40周年邮资明信片哆啦A梦40周年邮资明信片

  为纪念哆啦A梦形象问世40周年,承兴国际与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推出《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珍藏版邮册》。与此同时,承兴国际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发行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版迷你公交一卡通。

哆啦A梦邮册圣诞纪念章 哆啦A梦邮册圣诞纪念章

  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珍藏版邮册,内附全套哆啦A梦形象邮票,不同可爱表情,不一样的珍藏惊喜。邮册中同时内置了2张哆啦A梦40周年邮资明信片和1枚邮资纪念信封,如果想和朋友一起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写上祝福,投入信箱,即可轻松实现。同时,邮册为圣诞节精选内置圣诞节纪念章,还惊喜赠送小巧时尚的数码相框。数码相框内置哆啦A梦正版授权照片,记录哆啦A梦动画片中多个经典画面,更具有难忘珍藏意义。粉丝还可在数码相框中存储照片,与哆啦A梦共同分享这一快乐时刻。

  在北京地区隆重限量首发的哆啦A梦40周年限量版迷你一卡通,迷你方便的小巧设计,可爱俏皮的画面造型,方便携带不易折断以及磨损,可作为配饰装饰手机及钥匙使用。迷你一卡通大小是普通交通卡的1/3大,无机透明材料保护卡面图案永不退色,并且具有陶瓷般质感,让人爱不释手。此卡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普通卡使用方法相同,可在各交通一卡通充值网点办理充值,并可在北京大部分连锁店、超市、药店、出租车、电影院等场所使用此卡消费,给生活带来快乐和方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