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哆啦A梦》40多年的快乐時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0 多年的時光中,《哆啦A梦》当然以衍生出許多相关的电玩作品,无论是解謎益智、角色扮演、纸盘游戏......,还有許多官方为了活动而特別设计的线上小游戏,有兴趣的人不妨可以上线搜寻看看!

【25 周年特別企劃,換衣時光旅行25 周年特別企划,换衣時光旅行

  这个无论大人小孩都喜歡作品,當然也在全世界各地推出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除了原產地日本不用說之外,台灣也有多到數不清的“台灣限定”商品,就連潮流品牌也爭先恐後的為《哆啦A夢》推出充滿設計感的收藏品及精品!(當然除了官方發售的商品外,也不乏有五花八門的盜版商品出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