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专属-Tony绘制版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ony画师的作品直接盖在了笔记本的屏幕之上Tony画师的作品直接盖在了笔记本的屏幕之上

  记得前几年有人说笔记本电脑也会进入一个DIY的时代,不过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就算是定制配置,也是几个大品牌在做的事,完全没有PC机那样DIY的风潮。不知道是不是利润和成本上的关系导致了笔记本至今都没有走入DIY的时代,Jimmy最近也在考虑入手人生第一台的笔记本(不好意思和邪社基本99%的文章都是在PC上完成的)。图片里的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各位一目了然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Tony画师的作品直接盖在了笔记本的屏幕之上。Tony嘛11区知名的画师,其作品风格独具备受广大宅民喜爱。

Tony画师的作品直接盖在了笔记本的屏幕之上Tony画师的作品直接盖在了笔记本的屏幕之上

  两套绘图可供选择,机器的配置都一样 i7 740 4GDDR3内存 500G硬盘 Mobiltiy Redeon HD 4570 512M显卡 15.6寸显示器 预定价格 15万日语约合1.2万人民币。我对于这样的笔记本产品究竟能预定多少台数量真的很感兴趣,因为扒了Tony绘图的皮,这机器配置也就 7-8千左右。

  在选择笔记本的问题上Jimmy比较困恼,毕竟现在平板电脑携带无疑要胜过笔记本电脑,不过平板电脑的价钱实在有点坑爹,上网本嘛又不太给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