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携式游戏机3DS盒 狗狗猫咪微笑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8: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便携式游戏机3DS包装盒 狗狗猫咪微笑组合便携式游戏机3DS包装盒 狗狗猫咪微笑组合

  可爱的便携式游戏机3DS包装盒快要上市了。机器制作商iMP Gaming公布将在2月份发售便携式游戏机3DS(iMP Beagle Pup Case for 3DS)以及游戏机DS系列包装盒(iMP Tabby Kitty Case for 3DS, DSi and DS Lite)。

  包装盒将以狗和猫为主题,新闻稿上的宣传用语是“所有爱好动物的游戏玩家都钟情的产品”,“最新款便携式游戏机3DS将和最新的人气动物狗狗加猫咪组合同时上市”。(但这不是猫狗组合的特许商品)

  价格为19.99美元(约1600日元),预计2月发售。炫酷的最新款游戏机装入可爱的包装盒也很让人期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