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裹狂气的少女“黑樱”众望所归商品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3 帝国》专区>>

  ‘Fate/stay night’中的角色,“间桐樱”通称【黑樱】的 PVC完成品登场!由手办制作商・Gift于 2011年5月发售。

  人气原型师・戸田聪氏发表,会把博得粉丝大好评的作品制作成1/8比例的PVC模型!不仅尺寸有所变化,所有的部件都栩栩如生,户田的造型可以说是做的天衣无缝。

  再版预定的“セイバー・オルタ”的台座 可以让2具手办连接起来的设计。

间桐樱 ~マキリの杯~间桐樱 ~マキリの杯~
间桐樱 ~マキリの杯~间桐樱 ~マキリの杯~

  ●作品名/Fate/stay night

  ●价格/9,800日元(含税)

  ●发售日期/2011年5月

  ●式样/PVC完成品

  ●尺寸/1:8

  ●全高/约18cm

  ●原型制作/戸田聪

  ●彩色原型制作/沙罗(苍月少女)

  ●写真协力/レプリカント(竹书房)

  ●发售/Gift

  ●贩卖/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黑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