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spa发售「轻音!!」澪刺绣的夹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3: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V动画“轻音!!”中的秋山澪 刺绣夹克birthday ver。开始接受预定了。制作商的cospa。

  这次推出的是在“轻音!!”剧中登场的秋山澪刺绣的工作夹克。打着庆祝秋山澪的生日是(1月15日),刺绣设计,是在已发售过的秋山澪派克笔刺绣之上加上生日祝福之类的设计式样。

  另外尺寸共计出300件,商品限定数量,预定截止日期是1月31日(周一)。

秋山澪 刺绣夹克衫 birthday ver秋山澪 刺绣夹克衫 birthday ver
秋山澪 刺绣夹克衫 birthday ver秋山澪 刺绣夹克衫 birthday ver

  <秋山澪 刺绣夹克衫 birthday ver.>

  价格:12,600日元(含税)

  尺寸:M/L/XL

  颜色:黑色

  发售日起:2011年3月末~4月上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轻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