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火影忍者占卜你的社会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常沉浸在游戏中的你,不知不觉已经从学校踏入社会,或者即将进入社会。也许你只想永远躲在社会的喧嚣之外,但现实不允许。进入社会后的你,会拥有怎样的社会地位?是成为一名受人瞩目的精英上忍?还是做一个默默无名的暗部?测过之后,你就会知道答案。

进入测试

(本测试不超过10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