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音少女”亮相iPhone唯×梓倾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轻音少女》官方商品“轻音少女!!iPhone4手机外壳《轻音少女》官方商品“轻音少女!!iPhone4手机外壳

  人气动漫《轻音少女》官方商品“轻音少女!!iPhone4手机外壳”在TBS旗舰店出售。图案包括剧中单曲《放课后Tea Time》(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的队员形象,组合“唯×梓”形象图案等全部8种类。

  粉丝们期待的轻音iPhone4手机壳上加上了平泽唯,秋山零,中野辛等队员手拿手机的图案,5人身穿校服和泳装的图案,在剧中结成组合《唯×梓》的图案等全部8个种类。

  “轻音少女!!iPhone4手机外壳”直到1月14日都将在TBS官方旗舰店(TBSishop)发售。商品的发送时间从2月中旬开始,售完为止。价格为2100日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