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夹在腋下的感觉!阿贝小胡麻毛绒玩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anpresto会从4月开始,在全日本陆续推出森下裕美“少年阿贝”的人气角色“小胡麻”的景品。

  “少年阿贝”是1988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1990年推出了TV动画。描写的是小学一年级学生阿贝和小学1年生胡麻斑海豹的宝宝“小胡麻”之间的交流,人气极高。

  首先4月上旬会推出“少年阿贝 超级DX胡麻毛绒玩偶靠垫”、中旬会推出共3种的“少年阿贝 带皮筋纽的小胡麻玩偶〜登场篇〜”。之后还会陆续推出玩偶、带钥匙链的挂坠等等。

人气角色小胡麻人气角色小胡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