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默的森田同学动画主题歌CD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转载:动漫粉丝社

  佐野妙原作的原创动画“沉默的森田同学”的主题歌,决定CD化。由竹书房于3月25日发售。价格1365日元。

  CD收录了森田真由(CV:花泽香菜)和村越美树(CV:戸松遥)演唱的动画“沉默的森田同学”OP“沉默的森田同学”、松坂花(CV:南条爱乃)和三浦千寻(CV:早见沙织)演唱的ED歌曲“远道而归!”,还会收录特典音轨。

《沉默的森田同学》花泽香菜等人演唱的动画主题歌CD化《沉默的森田同学》花泽香菜等人演唱的动画主题歌CD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