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型舞秀爆送双份惊喜 GM忒给力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舞型舞秀》专区

舞型舞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9
CGWR介绍
7.4

  传统的腊八节之后,春节开始正式拉开了序幕。兔年的脚步一点点在逼近,炫酷3D多人自由舞蹈网游《舞型舞秀》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但是,GM说了,没有腊八粥,不代表不庆祝新年哪!

  豪气的GM苏小桃和莫然放出狠话,春节之前,爆送各样年货!忒给力的GM活动,宝马豪宅的公告牌,加上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这个兔年,GM威武,你必将会成为《舞型舞秀》里最闪耀的大赢家!

幸福幸福

  活动一、爆送惊喜之:刷喇叭送惊喜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2日——2011年1月28日(每周五晚 18:30——20:30)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皆可参与本活动。

  2、在活动时间内,活动随机开启,开启后GM将在服务器内通知所有玩家活动开始。

  3、开启后所有玩家可刷喇叭参与本活动。

  4、刷喇叭内容为GM提示内容,请各位玩家发送相关内容。

  5、GM将在所有回答正确的玩家中随机选取玩家赠送礼品。出现率越高,被赠送的可能越大。

  6、在活动时间内,活动随机开启随机关闭。请仔细观看GM的提示内容。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游佳网络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阿拉丁神灯”一个

  活动二、爆送惊喜之:房间祝福送惊喜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2日——2011年1月28日(每周六晚 18:30——20:30)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皆可参与本活动。

  2、在服务器内创建房间,并将房间名改设成祝福《舞型舞秀》的话语。

  3、在活动时间内,GM随机进入带有祝福语房间名的房间。

  4、GM进入房间后赠与本房间房主礼品。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游佳网络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公告牌“宝马VS豪宅”一个

宝马VS豪宅宝马VS豪宅

  《舞型舞秀》官网

  《舞型舞秀》玩家群:86816029  3515596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