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星》BD-BOX五月发售带英文字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挺适合马上要到兔年春节的一张图挺适合马上要到兔年春节的一张图

  2010年《凉宫春日的忧郁》BD-BOX正式发售,京都动画开始为前几年的佳作收取最后的利益价值。今年4月CLANAD After Story将出BD-BOX,时隔一个月另一部京都动画的知名作品《幸运星》也确定在2011年5月27日正式发售BD-BOX。

《幸运星》《幸运星》

  和此前《凉宫春日的忧郁》BD-BOX包含《凉宫春日的激奏》一样,这次《幸运星》的BD套装也将包含《幸运星》的在武道馆的演唱会,此外也包括那部变身初音未来、远坂凛的OVA。这套BDBOX将包含日语和英语的音轨和字幕,全套BD售价39,900日元,不知道这个团购会有人买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