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EA正在开发《荣誉勋章》现代版续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5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负责《荣誉勋章2010》的EA Danger Close工作室(前身是EA LA)发布了一条招聘启事,要为一款“3A级打枪大作”招募首席游戏设计师;还要找一位黄教授似的人物,为游戏准备各种武器及其挂件,各种载具的实物图和线图。

  根据《荣誉勋章2010》制作组在枪械方面的考究态度可推测此项目应该就是《荣誉勋章》续作,Danger Close称该项目已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