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梦者玛莉TV动画版明年1月新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已宣布了 TV动画化的作品“食梦者玛莉”,在陆续地公开了制作班底、声优及角色綫稿后,在官网上终于正式决定将会在明年1月和大家见面。在东方Project的知名同人作者牛木义隆的幻想创作下,把他对于梦的世界描绘于漫画“食梦者玛莉”之中。

  在“食梦者玛莉”的世界观中,梦其实是一个异世界,被称作“幻界”,而相对的我们存在的现实世界被称为“现界”。而梦魔则是住在幻界的人,当我们作梦时,幻界和现界便有机会连接,我们便有机会在幻界和现界的交界綫与梦魔有所接触。而本故事的主角藤原梦路自少便拥有可以看见别人的梦的能力,某天突然进入了自己常常作的梦中,并与梦魔玛莉相遇。玛莉是一个失了忆的梦魔,并被放逐出幻界。玛莉常常在交界綫中找寻其他梦魔,希望能找回失去的记忆及返回幻界的方法。在故事中,人们若有在现实中实现不了和受压抑的愿望时,便往往出现恶梦,梦路及玛莉若能打败在恶梦里的梦魔,便能替那些人赶走那些恶梦。这情况下玛莉就像食梦的獏一样,食掉别人的恶梦.。.

  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梦,所以在“食梦者玛莉”中所出现的梦境全是充满了空想奇幻的世界,而这些充满奇妙的世界则将由J.C.STAFF为大家一一呈现出来。从 J.C.STAFF一向的作品来看,他们从不会在动画中的背景构成躲懒,今次由J.C.STAFF重新把漫画中难以表达的奇幻梦境以动态形式再现,大家可以期待他们精心为我们设计的视觉享受。

  【Staff】

  原作:牛木义隆

  监督:山内重保

  系列构成:白根秀树

  角色设计:藤井昌宏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梦魔玛莉:佐仓綾音

  藤原梦路:冈本信彦

  橘勇鱼:茅野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