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世界》1-2册,新年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8: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专稿

  搞笑幻想+奇异冒险+颠覆神话+曲折离奇的故事=中国独一无二的原创漫画!

  新生代漫画家极乐鸟惊艳之作,全面引爆你的笑点!

  《主题世界》掀起一股最独特最激情的动漫旋风!

  “即使背负着恶魔的命运,我也相信会有好运降临!”

  作品剧情曲折离奇,傻傻的热血感、谁都有过的青春冲动,相信每个人都能产生强烈的共鸣。

  ——热血少年向前冲!

  轻松搞笑又写意的《主题世界》带领你共同开启绮丽的冒险旅程,

  当魔王变得英俊和善良,当公主踢飞骑士,爱上了英俊的大魔王。

  魔王大人单纯而善良,最怕别人来拆他的城堡。

  这是童话?

  阿奇,脑袋单边的怪力少年,被报纸上“公主与大魔王结婚了”的消息刺激到,老虎不发威,当我是hello kitty!

  “我要杀魔王救公主!”在全村人的欢送下,阿奇踏上了奇幻旅程。

  这是奇幻冒险剧?

  红瞳的热血少年阿奇拜上!为了拯救一个本来就十分和平的世界,出发!

  美少女逃婚事件,阿奇被仙仙告白,初次见面就被请求结婚?一定要誓死不从……为了拯救仙仙,阿奇三人踏进了布满陷阱的村庄。

  一触即发的激战,红发的大魔王竟然出手相救。混世恶魔苏醒事件浮现出了冰山一角……

  当少年与混世恶魔合体,会掀起什么样的惊涛骇浪?

  最奇特!

  最离奇!

  最异想天开!

  《主题世界》单行本华丽登场!

《主题世界》1-2册《主题世界》1-2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