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理新浪博客作品《守护者传说》单行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国内最知名的《魔兽世界》原创漫画作品——《守护者传说》终于由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并由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发行。首批1-6卷日前正在全国各渠道火爆热销中!

作者:吴理 出版社: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作者:吴理 出版社: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守护者传说》是网络著名漫画家吴理先生继《魔兽世界四格漫画》后的又一部力作。从2006年起,吴理先生开始在其新浪博客连载这部作品。截至目前为止,作者博客的点击量已经接近2900万,是新浪游戏动漫类博客最受欢迎的博客之一!各大知名原创漫画网站和游戏专题网站也纷纷连载了这部作品,使得《守护者传说》在国内漫画迷以及魔兽玩家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守护者传说》的故事从一场意外开始——联盟士兵罗克搭乘的战舰不幸被海盗击沉!急忙跳海的罗克被上古之水的守护者们搭救,好不容易捡回了一条命。不料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战斗中,他误饮了上古之水,身体变成了液态。为了恢复身形,罗克和精灵族女战士凉风以及其他同伴一起展开了旅行……

  本次《守护者传说》的漫画单行本制作编辑以及发行工作,由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负责完成。北京紫图作为一家在图书界非常有名的图书公司,本着对广大读者负责的认真态度对本作品进行了大量的细致修改。单行本不仅在内容上毫无删减,画面还被大幅修复添加,更特别增加了注释与附录。即使对于看过网络连载的读者,本作单行本的内容和质量也绝对能令他们感到惊喜。

  吴理新浪博客链接

  《守护者传说》当当网图书专柜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