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妹结局达成?俺妹TV动画将上演Good En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季的超人气新番之一“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还有3话就将完结了。而在日本的播放时间预告上发现,除了写着具体播放时间及每话标题外,第12话还赫然写着GOOD END的字样。什么?Good End?不是true end?难道还会有Bad End?而且其他结局回以什么方式放送?第二期?OVA?随BD/DVD的OAD?这一连串的问题引起不少日本网友的讨论。“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小说并没有完结,而小说已经讲到桐乃要求京介假扮自己的男友,看来推妹结局也许指日可待啊……不过,前段时间也传说过游戏版很可能会有Nice boat结局……具体如何,还是期待动画完结时官方的消息吧~

和妹妹每天2次有时候3次的……玩GALGE的幸福Good End?和妹妹每天2次有时候3次的……玩GALGE的幸福Good End?
推黑猫导致Nice boat的Bad End?推黑猫导致Nice boat的Bad End?
True End到底是什么呢?True End到底是什么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