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沁人推出桐乃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尚重口味宅女-高坂桐乃,在小说和动画里是一个为平面杂志做模特,所以和香水这种化妆用品结合无疑是一个非常的结合。不过个人觉得应该出男性向的香水,比如可以取个名字叫“诱妹汁”啊,这样的销量必定大大滴!

  当然我们此外还可以期盼俺妹的时尚的服装、洗面奶、面膜之类的都可以,只要作品够火,Impossible is nothing。此前Angel Beats也推出过天使和伪团长的香水。

我妹“妹诱汁”我妹“妹诱汁”
“俺妹”推出桐乃香水“俺妹”推出桐乃香水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