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丰衣足食《魔龙战纪》生活技能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恩德里斯大陆闯荡冒险,具备出色的战斗能力并不意味着能解决所有的问题,高超精湛的生活技能也必不可少,掌握生活技能将会为冒险之旅提供有力的保障,更有非凡的成就等你获取。

  《魔龙战纪》中,生活技能分为2种类别——采集和制造。采集包括采矿、采药、采丝、探宝和魔力吸取,而制造包括锻造、炼金、裁缝、珠宝和附魔。每一个制造技能分别对应一种采集技能,玩家可以按照对应关系学习技能。

  恩德里斯大陆资源丰富、门类众多,咒语森林是得天独厚的资源宝地,而且常年研究采集技艺的导师们也都在咒语森林生活,玩家们遇到千万不要视而不见哦。另外,在其他野外地图和副本中,也分布着众多采集资源,如果机缘巧合,还能遇到恩德里斯大陆中珍稀宝藏,如果平日偷懒的话,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稀有资源落入他人的包裹中喽。

自然咒语森林自然咒语森林

  科技与魔法是恩德里斯大陆永恒的主题,掌握科技与魔法的奥义,精习制造技能是非常必要的途径。在工商业繁荣的新手主城——凯兰蒂斯海港,可以找到精通各种制造技能的导师,而且商业发达的海港中,各种制造需要的基础材料和工具都可以通过购买获得。自己动手解决冒险之旅中的各种所需,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或许你也可以通过努力成为一名财源滚滚的商人哦。

繁华凯兰蒂斯繁华凯兰蒂斯

  通过自己的双手,成就恩德里斯“生活达人”。《魔龙战纪》将会更多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等待着各位去体验,一起期待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