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3 Feel》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简介:

    这个游戏是纯粹以男女双方的性行为为目的的游戏,游戏方式跟一般的休闲游戏一样,玩家能在在大厅进行聊天,然后情投意合的双方进入泳池,地铁等他们制定的房间进行目的性的行为。

    为了提高游戏的体验,该游戏除了视觉(画面)和听觉(音效)上花了功夫之外还通过USB外设硬件感受震动的体验。游戏模式:分一般,爱抚,体位,若前戏做的不好会有不同的结局。游戏里还提供200种以上的性行为姿势,并通过有名的AV女优截取了大量真实的动作。

    这个游戏虽然由韩国人开发,但是马来西亚的运营商却封掉了来自的韩国的IP。

    开发公司:CMnet

    目前运营情况:运营中

    运营公司:INB.社(马来西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