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见过家电旧换新 丁磊以天下贰试水帐号回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说起以旧换新,一般人脑海里出现的自然是诸如家电、厨具等生活物件,但是可有人听闻过网络游戏账号的以旧换新?没错,丁磊最近抛出亿元重金,在旗下3D大作《天下贰》试水老账号回购计划,取得良好的效果,玩家们搁置已久的网络游戏账号,现在也能和家电一样以旧换新!

  点击了解《天下贰》帐号回购

50%消费返还 感受全新的《天下贰》
50%消费返还 感受全新的《天下贰》

  只要你在2010年8月1日后没有登录《天下贰》,都可以拿到原账号所有消费额50%的军饷返还,最低保底30元,此外,玩家原有的帐号也将完整保留,玩家可以在新建角色领军饷的同时获得老玩家回归大奖!在送出经验奖励大礼包的同时,还推出专属任务,助玩家新号7天飙升60级。

  点击领取帐号回购军饷奖励

  如此重金打造帐号回购计划,除了吸引更多玩家回流以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流失老玩家能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天下。今年9月,《天下贰》重金邀请亚洲人气天王韩庚加盟,剑指3D大场面;先后联手北京奥运、上海世博3D团队水晶石打造亚洲首例全景交互式3D发布会,携手知名广告导演李蔚然拍摄国内首条3D广告,推出全新年度资料片“幻龙诀”。

  “幻龙诀”资料片首创了“幻化合体”玩法,单机般的动画效果及独特的“神通树”加点模式极大升级了玩家的战斗体验;此外,资料片还推出了《天下贰》首个20人大型副本“应龙神殿”,更高的副本难度激发了玩家们的挑战激情,BOSS的首杀更是引起了全服玩家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狐系元魂珠幻化合体
狐系元魂珠幻化合体
虎系元魂珠幻化合体
虎系元魂珠幻化合体
《天下贰》首个20人大型副本:应龙神殿
《天下贰》首个20人大型副本:应龙神殿

  消费返还更精细 厚奖引爆进驻潮

  此前,其他游戏厂商也推出过帐号回购计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网易这次举办帐号回购,不再像之前其他厂商一样一刀切,而是更加精细划分消费返还,让所有消费水平的玩家都能拿到与自己的付出相对应返还。

  与帐号回购同时推出的,还有价值888元的《天下贰》白金大礼包。针对新老玩家的丰厚奖励引发了玩家进驻/回归的热潮,上周五《天下贰》新开的服务器傲世华夏-长庚启明,刚一开启即全线爆满,各服务器也是全面飙红,掀起《天下贰》“幻龙诀”体验热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