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界》今日16时开启 探秘最特色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上古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7.9

  《上古世界》探秘封测大规模测试将于11月3日下午16:00正式开启。为保证玩家在测试开启后能顺利的进行游戏体验,官方网站已于今日开启探秘封测最新客户端下载。

    《上古世界》新浪产品页  >>>

    《上古世界》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上古世界》探秘封测激活码  >>>

  《上古世界》是由乐道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3D魔幻网络游戏,游戏采用了Cupid引擎,每组服务器可供20000名玩家同时在线。这款游戏将采用无等级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自己完全DIY自己的角色。曾因类似《魔兽世界》的西方奇幻美术风格而备受关注和争议,部分玩家质疑其为又一款国产“山寨WOW”。其实不然《上古世界》的游戏风格和方式与WOW是俩个完全不同的格局。《上古世界》最大的特色便是摒弃了传统网游直白单一的等级对比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丰富独特的“自由成长模式”。所谓的“自由成长模式”即根据玩家自身的行为,决定角色的成长趋势。

场景展示1
场景展示1
场景展示2
场景展示2

  《上古世界》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固定职业,打破了传统游戏的职业束缚。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自己心中的职业。不用枯燥的练级,无聊的打怪,玩家通过在游戏中的体验行为,可以增长相应的技能熟练度和相应的属性。而角色的强弱则是能力属性(力量、敏捷、智力)和技能熟练度所共同决定。全技能、全职业、全装备,只要你愿意,可以使用每个“职业”、修炼每个“技能”以及穿上“每套装备”。下面说下上古世界的另外一大特色:属性成长系统。

场景展示3
场景展示3

  《上古世界》它所显示出来的特色是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游戏能与之相媲美的。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版本和BUG修改完善,那么上古世界基本上就是属于人生的第二个世界。因为它所采取的模式和现实很相似,都是从基础开始,没有等级限制,谁也不比谁差,而且里面有商人,有冒险者,显然是成为了一个流水线以及轮回。经过努力之后,你会变的很强大。过去我们看着小说中的故事说没有等级限制什么的也只能哀叹一声,但是现在真正的有这么一款游戏摆在你面前,我觉得这是网游历史上一个开天辟地的创新。

场景展示4
场景展示4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还有许多的特色技能,比如PVP系统,创建家园系统,怪物AI系统,小地图雷达系统,所有特色都是首家独创,每个特色都是众多玩家期待很久很久但是却一直没有任何一款游戏可以推出。

创建角色
创建角色
地图系统
地图系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