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囧又雷 网博会上演兔女郎当众追活兔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网博会上,出现了十分有意思的一幕:巨人网络的showgirl们扮成“兔女郎”,一位颇有几分姿色的“兔女郎”手抱生鲜活泼的小兔子为旗下游戏《征途2》助阵,谁知兔子突然造反不听话逃跑了,于是,一场“人兔大战”上演了....。.

  2010年网博会21日下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巨人网络携10余款产品参展网博会,其中新作《征途2》和《艾尔之光》吸引了大量关注。《征途2》是巨人网络旗舰产品《征途》的正式续作,由400人精英研发团队,耗时2年打造的一款2D武侠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是2010到2011年巨人网络最为重要的战略产品。


巨人网络的showgirl性感又不失可爱的“兔女郎”们。


美丽动人的兔女郎手抱毛茸茸的小兔子,构成了十分养眼的一幕。


兔子挣脱了兔女郎的双手,MM一时花容失色,急忙俯下身抓兔子。


然而,活奔乱跳的小兔子一旦挣脱,又岂是那么容易抓得住的。


找回了心爱的小兔子,兔女郎MM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