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龙战纪》翡翠蜗牛带你重温童年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0
CGWR介绍
6.9

  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对童年经常哼唱的《蜗牛与黄鹂鸟》印象深刻,童年的美好伴随着轻快的旋律婉转飘飞,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坚持方能实现梦想。

  在御风行倾力打造的幻想风格网游《魔龙战纪》通过色彩鲜明、清新亮丽的画风为玩家们呈现了一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世界。《魔龙战纪》立足于架空的世界观,千变万化的游戏元素让玩家眼前一亮、新奇之风拂面而过,倍感与众不同,而卡通风格的翡翠蜗牛更是可爱异常。


清新亮丽的画风

  翡翠蜗牛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淡蓝色的身躯,水壶、背包行囊装点着重重的壳。蜗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慢悠悠、笨吞吞的样子,而在《魔龙战纪》中,翡翠蜗牛虽走路动作和蜗牛无异,但速度可一点也不慢,乘坐它可以提高移动速度100%,将是玩家畅玩《魔龙战纪》的好伙伴。如此外形可爱又作用明显的坐骑,需要机缘巧合方可获得哦。


翡翠蜗牛

  《魔龙战纪》中还有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玩家去发现,奇妙幻想的无穷魅力,尽在《魔龙战纪》!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