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热血传奇》十年 不变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叫我又怎能忘记了你。

  2001年,数十万玩家踏上了珐玛征程,从此与《传奇》结缘,不能割舍。十年春秋,经历过无数变更;然而,经典之印,任由时间的消逝,刻在游戏的灵魂中一尘不变。它承载着每个传奇人的记忆,让人随时重温那份最初的美好。


蜡烛

  几乎所有骨灰级玩家都记得“点蜡烛”的故事,不少人还靠着“贩卖”蜡烛赚取了游戏里的第一桶金。如今,蜡烛已经不用来照明,可是它的存在,总让人倍感温暖。


  “肉”是新手背包中必不可少的道具。闲来无事挖一挖,感受下最初与游戏邂逅的感动。


金创药和魔法药

  无论什么职业,金创药和魔法药永不离身。传说中的“药在人在”便是如此;药要是没了,想活着还真有点困难。


屠龙刀

  屠龙一出,天下归一。它就像个传说,激励着多少人奋勇应战。能在沙巴克爆出一把幸运+7的屠龙,至今仍然是众人的梦想。


沃玛号角

  沃玛号角是迈向沙巴克的重要一步。10年,沃玛寺庙的教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哪里倒下又哪里站起来,为行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金币

  掉在地上“一坨坨”的,闪着光芒的金币,除了用以交易买卖之外,还可以用来求婚。十载春秋,到底有多少对有情人因这浪漫的求婚而终成眷属。


祝福油

  传说用了祝福油,能使不幸的人得到幸福。祝福油添加的幸运值,终于让人体会到“力量”的意义。让自己成为横扫千军的强者,让敌人目光如炬,充满畏惧。

  十年风雨兼程,用心成就经典。未来十年,期待更多积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