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韩豪华明星阵容共演旋风管家台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旋风管家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畑健二郎原作的漫画《旋风管家》即将由台湾八大电视台改编为电视剧,由台湾明星胡宇崴和韩国明星朴信惠分别担任男女主角,播放时间未定。

  据报道,担任女主角三千院凪演出的朴信惠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汉语。前段时间她和担任男主角绫崎飒的胡宇崴一起去吃麻辣锅培养默契,但由于语言不通,互动不多。据称,胡宇崴对朴信惠的印象是“很文静、很瘦,也很可爱”,但交谈都有翻译在中间当电灯泡。


胡宇崴和朴信惠


胡宇崴


朴信惠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