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角色列表之爱丽丝学园角色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等部

  佐仓蜜柑(佐倉蜜柑(さくら みかん),声:植田佳奈(日本);雷碧文(台湾);庄巧怡/王梦华(香港))

  本作品的主角。11岁。入学资料显示1月1日出生,实际不详。山羊座。O型血。发型通常是双马尾。说话有关西腔。害怕鬼怪。纯真、开朗和不轻言放弃的性格能感化班上的同学。有能把爱丽丝消除的“无效化爱丽丝”。初等部B组6年级。因为与“事件”的中心人物有相同爱丽丝,所以被学园监视及判定为无星。特别能力系。初期因曾被枣性搔扰而敌视他。救出被绑架的枣后,升格一星。了解枣后渐渐喜欢他。在花园会的花名是“蜜柑之君”。后来发现有能从他人或自己身体将爱丽丝以爱丽丝石的形式取出的“盗窃爱丽丝”(或译“盗取爱丽丝”和“窃取爱丽丝”),此后被久远寺校长逼迫。爱丽丝石的颜色是蜜柑色。被久远寺校长强制转到危险能力系。能将爱丽丝石植入他人或自己身体内的“植入爱丽丝”醒觉后,在同伴和自己身体植入了爱丽丝石。自己植入“瞬间移动爱丽丝石”

  今井萤(今井蛍(いまい ほたる),声:钉宫理惠(日本)/泽城美雪(2004年DVD、2004年广播剧CD);冯嘉德(台湾);陈琴云/黄凤儿(香港))

  11岁。10月25日出生。天蝎座。AB型血。蜜柑最好的朋友,从小学3年级便在一起的玩伴。虽然外表冷淡,嘴巴很坏,但是其实非常关心蜜柑与友人。爱吃,拜金。有能发明不可思议东西的“发明爱丽丝”,作品得到外间企业的好评。初等部B组6年级的副班长。技术系。三星,干部候补生。在花园会的花名是“若紫”。爱丽丝石的颜色是淡蓝色和紫色。

  日向枣(日向棗(ひゅうが なつめ),声:朴璐美(日本);龙显蕙(台湾);姜丽仪/邓洁丽(香港))

  11岁。11月27日出生。射手座。B型血。外表冷酷但内心温柔。有能产生及自由操纵火焰的“火焰爱丽丝”,每次使用都会缩短寿命形式。为保护葵而被逼进入学园和危险能力系。执行任务时戴着黑猫形的“爱丽丝完全制卸面具”,代号“黑猫”。执行过多任务,身体虚弱。初等部B组6年级。干部生,学生会成员。初期对好朋友流架外的人紧闭心房,后来受蜜柑改变,对蜜柑与友人敞开心房。5年级时是蜜柑的拍挡。起初常称蜜柑为“水珠”。颇受初等部和中等部的女同学欢迎。渐渐喜欢蜜柑。在花园会的花名是“红莲之君”。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红色。救出葵后为保护蜜柑而留在学园。

  乃木流架(乃木流架(のぎ るか),声:安田美和(日本)/皆川纯子(2004年DVD);刘如苹(台湾);谭淑英/陈琴云(香港))

  11岁。3月16日出生。双鱼座。O型血。混血儿。个性温和。枣的好朋友,从小学3年级便在一起的玩伴。喜爱动物,有被动物喜爱及能与动物沟通的“动物费洛蒙爱丽丝”。初等部B组6年级。体质系。三星。初期因不想枣独自受苦,对他以外的人紧闭心房,后来受蜜柑改变,回复本来性情。常抱着一只兔子,被蜜柑与翼称为“流架兔”。颇受初等部和中等部的女同学欢迎。渐渐喜欢蜜柑。在花园会的花名是“向日葵之君”。爱丽丝石的颜色是奶白色。

  飞田裕(飛田裕(とびた ゆう),声:大浦冬华(日本);龙显蕙(台湾);罗嘉玲(香港))

  别名“班长”(或译“委员长”)。12岁。6月14日出生。双子座。A型血。个性温和,品行端正,成绩优秀。有能让他人看见幻觉的“幻觉爱丽丝”。初等部B组6年级的班长。潜在能力系。三星,干部候补生。希望班上的同学能和谐相处。曾经被柚香偷去爱丽丝,后来恢复。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翡翠绿色。

  正田菫(正田スミレ(しょうだ すみれ),声:斋藤千和(日本)/水桥香织(2004年DVD);刘如苹(台湾);陈琴云(香港))

  12岁。5月31日出生。双子座。B型血。有颇强的自尊心和责任感。有与狗及猫一样的超嗅觉、直觉和四脚走路的“犬猫体质爱丽丝”,用爱丽丝时会生出与狗及猫一样的耳朵、须和尾巴。初等部B组6年级。喜欢枣和流架,自封枣和流架Fans Club会长。初期讨厌蜜柑,两人一起营救被绑架的枣后成为友人。被蜜柑、心读君与狐狸眼君称为“烫发”(或译“卷发”)。体质系。二星。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红色。

  心读君(心読み君,声:松元惠(日本、2008年广播剧CD)/南央美(2004年DVD);冯嘉德(台湾);邓洁丽(香港))

  本名不详。10岁。3月18日出生。双鱼座。AB型血。常挂着笑容但毒舌。有能读取别人心事的“读心术爱丽丝”。初等部B组5年级。潜在能力系。一星。初等部A组时是菫的拍挡,当时是个冷漠和没有笑容的人,后来受菫改变。

  狐狸眼君(キツネ目君,声:细野雅世(日本);谭淑英(香港))

  本名不详。11岁。4月4日出生。白羊座。O型血。心读君的好朋友。有能把自己的身体飘浮在半空中的“浮游术爱丽丝”。初等部B组5年级。潜在能力系。一星。

  小笠原野乃子(小笠原野乃子(おがさわら ののこ),声:野中蓝(日本)/松冈由贵(2004年DVD);吴小艺(香港))

  10岁。9月26日出生。天秤座。A型血。有能调制出奇怪药物的“不可思议药物爱丽丝”。初等部B组5年级。技术系。一星。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粉红色。喜欢岬老师。

  梅宫安娜(梅ノ宮アンナ(うめのみや あんな),声:神田理江(日本);姜丽仪(香港))

  10岁。3月2日出生。双鱼座。A型血。野乃子的好朋友。有能制作出奇怪料理的“不可思议料理爱丽丝”。初等部B组5年级。技术系。一星。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粉红色。喜欢岬老师。

  星野保志雄(星野保志雄(ほしの ほしお))

  别名“小保”(或译“小星”)。有能让情绪影响天气的“天气爱丽丝”,只有儿时才有能力形式。现在没有爱丽丝。戴着爱丽丝制卸面具。蜜柑于上一个学年的同班同学。初等部B组4年级。特别能力系。估计自己的爱丽丝将会消失,因此保留爱丽丝石,在离开学园时为同学送上象征幸福的彩虹。

  圣阳一(聖陽一(ひじり よういち),声:斋藤千和(日本);邓洁丽(香港))

  别名“小阳”(或译“小阳一”)。4岁。4月13日出生。白羊座。AB型血。有能召唤恶灵的“召唤恶灵爱丽丝”,能感觉到别人的“负之气”。初等部A组。危险能力系,代号“恶魔使者”。一星。吃了萤的变身糖果,长大10岁,因糖果的副作用而不能恢复原型,故穿上伸缩性70%的特制衣服,因而得到身体能随意变大或变小的“特异体质爱丽丝”。

  小泉月(小泉月(こいずみ るな))

  外表12岁。4月4日出生。白羊座。AB型血。有“吸魂爱丽丝”,能吸取对方少许灵魂,再把自己些许爱丽丝吹进对方体内,控制对方的意志,或是一口气吸去对方大量灵魂,导致对方身体衰弱甚至死亡,声称每次使用都会缩短寿命形式。实际上与柚香同年。11岁时被父母舍弃而进入学园。因自身的爱丽丝,被其他学生尽量避开,因此变得孤独及内向,后与柚香成为朋友。特别学生。因受久远寺校长认同和重视,决定努力替他执行任务。中等部1年级,想对同学用爱丽丝时,被柚香错手偷去少部份爱丽丝,认为柚香令自己再次孤独。听从久远寺校长的指示,曾吃变身糖果而变小,转到初等部B组去逼迫蜜柑。枣6年级时的拍档。体质系。爱丽丝石的颜色是红紫色。

  中等部

  安藤翼(安藤翼(あんどう つばさ),声:成濑诚(日本);黄天佑(台湾);蔡忠卫(香港))

  15岁。7月15日出生。巨蟹座。O型血。蜜柑的学长。有踏着其他事物的影子就能控制他们的行动的“影子使唤爱丽丝”。中等部3年级。特别能力系。喜欢美咲。很照顾蜜柑。本来三星,曾因为要被学园利用而反抗学园,被惩罚降到二星,脸上左眼的下方被施予“罚则印”。因为追Z成员而从洞穴走出学园事件、花公主殿骚动和及后的煽动事件,被逼转到危险能力系。执行任务时身受重伤,被柚香所救,接受了今井昴的爱丽丝治疗。

  原田美咲(原田美咲(はらだ みさき),声:井上麻里奈(日本);龙显蕙(台湾);吴小艺(香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