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角色列表之足球小将角色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5: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位置: 自由中卫

  号码: 6

  绝技: 直角防御

  效力球队:意大利尤文图斯青年军、意大利青年军、意大利尤文图斯

  简介: 欧洲最强的后卫, 彻底击败过葵新伍, 从此二人成为球场上的宿敌. 为人表面有点傲慢. 世青杯初战被火野踢伤, 令意大利队无缘晋身次圈。

  [编辑] 荷兰

  战绩:

  世青杯热身赛: 荷兰 3-1 德国, 荷兰 6-0 日本, 荷兰 7-0 日本, 荷兰 1-10 日本

  世青杯: (分组赛)荷兰胜韩国, (分组赛)荷兰胜加纳, (分组赛)荷兰胜阿根廷, (半准决赛)荷兰 3-1 法国, (准决赛)荷兰 0-1 日本

  拜仁‧加尔富特 Bryan Cruyford

  位置: 中场

  号码: 14

  效力球队 : 荷兰阿积士

  简介: 荷兰真正的皇牌球员, 对日本的热身赛并未上阵. 曾摧毁若林的右手. 但由于作者并未画出对荷兰的比赛, 所以不知其实力如何, 只知能与日本90分钟比赛踢成0-0, 至加时比赛才落败, 其带领球队的能力应不比瑞典的利云为低。

  雷度‧古利斯 Patrick Gulice

  位置: 中场

  号码: 10

  简介: 荷兰的中场策划人, 对日本的三场比赛表现活跃, 第三场凭个人技术射入唯一入球, 可惜因小看大空翼而遭到意想不到的惨败。

  约翰‧布力高 Johan Burico

  位置: 前锋

  号码: 12

  简介: 冷静的射手, 对日本队的头两场比赛屡屡入球. 第三场日本队经三杉指点后被两人紧盯, 入球机会大减, 唯一打门被日向铲走. 荷兰所入的一球是布力高将石崎引开, 令古利斯有机可乘。

  基度‧加沙 Gullit Gasa

  位置: 前锋

  号码: 9

  简介: 性格爽朗的前锋, 对日本队的头两场比赛屡屡入球. 第三场日本队经三杉指点后被两人紧盯, 入球机会大减, 唯一打门机会被若岛津的手刀所挡出。

  利昂‧狄克 Leon Dijck

  位置: 中坚

  号码: 4

  外号: 巨人后卫

  效力球队 : 荷兰阿积士

  简介: 与杜洛文搭挡形成稳固防线, 与日本青年军的两场比赛中一球不失, 连日向也闯不过其防守. 但大空翼归队后便将荷兰队防线彻底击溃。

  汉斯‧杜洛文 Hans Dollman

  位置: 守门员

  号码: 1

  效力球队 : 荷兰阿积士

  简介: 巨人守门员, 与狄克搭挡形成稳固防线, 与日本青年军的两场比赛中一球不失, 连日向也闯不过其防守. 但大空翼归队后便将荷兰队防线彻底击溃。

  莱卡尔 Luikal

  位置:前锋

  号码: 9

  效力球队 : 西班牙巴塞罗那

  欧菲尔斯

  位置: 前锋

  效力球队 : 西班牙巴塞罗那

  [编辑] 瑞典

  战绩:

  世青杯: (分组赛)瑞典和哥伦比亚, (分组赛)瑞典和美国, (分组赛)瑞典 5-3 德国, (半准决赛)瑞典 0-1 日本

  史提芬‧利云 Levin

  位置: 中场

  号码: 12

  外号: 白夜四骑士

  绝技: 利云射球、曙光女神之幔帐、直角假身、新利云射球

  效力球队:德国科隆、瑞典青年军、德国拜仁慕尼黑

  简介: 因未婚妻车祸而痛恨世界, 以旋转力极大的强劲射球, 誓要破坏一切阻碍他夺取世青杯的障碍. 曾在德甲将若林的左手摧毁. 对日本的比赛被赤井止也死死紧盯未能入球, 三记射球将赤井击溃, 被大空翼提醒, 明白到足球并非伤人的工具. 于是重新振作, 射出以速度为主的新利云射球. 但始终败于大空翼的展翅射球。

  布连 Brolin

  位置: 中坚

  号码: 4

  外号: 白夜四骑士

  绝技: 反坦克火箭炮

  效力球队:瑞典青年军、英格兰布力般流浪

  简介: 支持利云的队友, 防守能力强, 全场紧盯日向, 屡救险球, 并以腹部将雷兽射球挡下。

  莱逊 Larsson

  位置: 翼锋

  号码: 7

  外号: 白夜四骑士

  绝技: 3S射球

  效力球队:瑞典青年军、西班牙爱斯宾奴

  简介: 支持利云的队友, 球队中的快马, 自己球队门前有危机时亦会参与防守。

  费里迪斯 Ferdriz

  位置: 中场

  号码: 8

  外号: 白夜四骑士

  绝技: 抛物线射球

  效力球队:瑞典青年军、法国某大球会

  简介: 支持利云的队友, 运球能力不俗, 负责控制中场。

  加利迪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