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民动画忍者乱太郎真人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者乱太郎》

  日本人气动画片《忍者乱太郎》将由三池崇史导演拍成真人版电影,由小演员加藤清史郎主演。在拍摄现场,加藤扮演主人公乱太郎的剧照首次公开。身着乱太郎服装的清史郎说:“演忍者的话需要跑的很快,而且在山上跑的话很危险,自己注意安全调节速度很难。有的时候还要主要绕过石头,拍跑步场景的戏总是很累。”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由于孩子很多,加藤和其他小演员在现场非常热闹。对此三池导演说:“孩子多总是让人烦躁呢。哈哈这是假话,真的很开心。看着孩子们不断成长非常有成就感,每个孩子的个性都不相同,所以有的时候大家吵架之后也会立刻和好,不需要大人多加惯例。我虽然尽量和平时一样保持平常心拍摄,但是也可以多挑战些孩子气的事情。”

  《忍者乱太郎》7月16号正式开拍,将在京都东映太秦摄影所。京都市内、滋贺县、兵库县举行外景,8月末正式杀青。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