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lizzCon2010最终名单:两名国手受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娱乐于今天正式公布了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最终邀请名单。今年的嘉年华将会在10月22日至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BlizzCon将和去年一样和WWI暴雪精英赛(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合办。

  今年的BlizzCon的受邀选手有所改变,原定的亚欧美Battle.Net锦标赛的3个名额被缩减到了2名,这也意味着去年的冠军kr  WemadeFOX_Lyn、欧洲人王se  GaB.ThorZaIN和墨西哥一哥mx  Raspot失去了参赛资格。

  同时,暴雪还宣布邀请了两名中国选手,他们是WCG2009的冠亚军:“塔魔”cn  WE.Pepsi.Infi及“兽王”cn  EH.GIGABYTE.Fly

BlizzCon2010(WWI2010)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kr  EH.GIGABYTE.RMD - (BN锦标赛亚洲区冠军)
kr  WemadeFOX_Moon - (BN锦标赛亚洲区亚军)
nl  EG.Grubby - (BN锦标赛欧洲区冠军)
ru  Happy - (BN锦标赛欧洲区亚军)
us  Longwalk  - (BN锦标赛美洲区冠军)
us  eyes.Cruncher - (BN锦标赛美洲区亚军)
cn  WE.Pepsi.Infi - (WCG2009世界冠军)
cn  EH.GIGABYTE.Fly - (WCG2009世界亚军)

BlizzCon2010(WWI2010)奖金:
 冠军:25000美元
 亚军:10000美元
 季军:5000美元


BlizzCon魔兽3项目历届冠军如下:
第七季:kr orc SK.Lyn
第六季:kr orc SK.Lyn
第五季:no ne 4K^Creolophus
第四季:kr ne WE.IGE.ReMinD
第三季:kr ud WE.IGE.Sweet
第二季:kr ne PhoeNix_ReMinD 
第一季:kr ne PhoeNix_ReMinD

WWI魔兽3项目历届冠军如下:
2008年:kr ne MYM]Moon
2007年:fr  4K.ToD
2006年:kr ud WE.IGE.Sweet
2004年:se ud SK.MaDFroG
注:20005年和2009年WWI和BlizzCon合办。


关于BlizzCon及WWI:

  暴雪全球邀请赛,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简称WWI,暴雪全球邀请赛是暴雪娱乐为《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系列游戏及暴雪其它热门游戏的玩家举办的一场游戏盛典。是暴雪游戏嘉年华(BlizzCon)的一部分。
暴雪游戏嘉年华(BlizzCon)是暴雪为旗下产品魔兽系列、星际系列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以及为游戏全球推广做出贡献的玩家举办的庆典。
BlizzCon诞生于2005年,每次盛会暴雪都精心策划了非常丰富的活动可以让玩家参与,它不仅仅是玩家们欢聚的盛宴,更是暴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另一方面,Blizzcon会为玩家准备丰厚的礼品,其中就包括了最新游戏的测试帐号,这是每个玩家都梦寐以求的。 
WWI是暴雪爱好者的盛会,暴雪常常在WWI上给玩家惊喜。暴雪曾在07年首尔WWI上披露了《星际争霸2》、08年巴黎的WWI上披露了《暗黑破坏神3》。而WWI丰厚的奖金也是每个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

 

编辑:柚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