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声优田村由加莉遇电车被洒不明液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大人气声优的三次元八卦新闻还真是层出不穷,先有福圆美里遭遇单车痴汉袭胸的不幸遭遇,再是目前闹的沸沸扬扬的平野绫自爆恋爱史事件。日前可爱教主田村由加莉也遭遇到了意外事件,在电车上被泼洒了不明液体!


田村

  田村是在8月10日更新的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在电车内遇害的留言,“电车里站在眼前的大哥哥身上突然滴下了大量不明液体,如果是汗水也太多了吧,非常吃惊,并且液体也浇到了裙子上面,幸好裙子的材质是很容易干的那种,但是还是感到非常害怕。”由于此前日本也发生过诸如把辣椒水泼到职业女性裙子上继而趁机抢劫皮包的案件,所以这一次田村遇到的事情似乎也有可能是一些犯罪未遂事件,拥有6万以上follower的田村的Twitter在这则留言发布后短时间内就有了大量诸如“绝对不允许!”、“无法原谅”的愤怒fans的回复,不过看田村留言的语气,还好也没有碰到太大的事了,也希望大家喜爱的声优们也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啦。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