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西智美声优加盟数码宝贝6交错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乐队组合AKB48的成员河西智美最近宣布要加入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数码宝贝6交错战争’的声优阵容了。她对自身的演绎技能表示相当的看好,在测试录音的时候她故意COS成了她要演绎的角色,穿了一身大胆的服装加上猫耳朵闪亮登场。她个人也表示“果然猫耳朵可以给人一种‘喵喵’的可爱感觉,这点我非常喜欢啊”。


河西智美加入TV动画‘数码宝贝6交错战争’的声优阵容

  这次河西小姐要饰演的角色是在数码世界的一角——Lake Zone里面登场的一只猫王国的公主·Basutemon。制作组官方对河西小姐也显得相当的看好,因为Basutemon就是一只个性相当的丰富的猫,让河西小姐来饰演是相当正确的事情。连监督也表示:“这个角色必须有个性,并且必须很可爱,会卖萌像个软妹一样。就这几点,让AKB48的河西小姐来演绎这个角色,我想不需要更多的理由了吧!让我们共同给予期待吧”

  对于配音的工作,河西小姐表示“声优的工作其实我都大致了解一点的,加上我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数码宝贝’这部动画,每次打开电视机都会很紧张很兴奋。这一次我真正的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我加入了‘数码宝贝6’的声优组进行了配音的工作,这是一次很贵重的经验。对于一部动画片来说,观众们会尤其关注其声优们的表现,我一定会认真来演绎这个角色的”。此外,对于该角色“说话说着说着都可以睡着”这样的迷糊性格,河西小姐苦笑着表示自身也有这样的缺点,“我有时候也会这样突然睡着的,(AKB48)的姐妹们都对我很无奈”。这样看来,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了河西小姐量身打造的,或者根本就是以河西小姐为原型设计的啊!

  ‘数码宝贝6交错战争’这部七月新番动画目前是在TV朝日系电视台播出,这次河西小姐饰演的角色Basutemon将于9月14日播出的第10话中初次登场,今后也会不定期的在动画中出演。让我们共同来期待一下这位来自AKB48的歌手在动画中的出色表现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