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战士高达录音完成监督与主角声优大谈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动战士高达00’世界观里阔别19年的完全新作剧情将以剧场版的形式公开上映。目前这部9月18日即将上映的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全部录音工作已经结束了,就等制作完成上映了。在录音工作结束之后,水岛精二监督和主角系的四位声优们接受了访谈,大谈了自己的录音心得体会,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他们是怎样看待这一次的剧场版作品的呢?


高达

  ◆宫野真守(刹那·F·清音的声优)

  这次我一定要让没有看过高达的人都要知道高达、了解高达!(我就是高达!)我们非常热烈的期待着你们一定要来电影院看电影啊!

  ◆三木真一郎(洛克昂·施特拉提斯的声优)

  录音的时候还是相当的紧张的啊、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都过去了。最后这部作品我想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啦,大家尽请期待了哦!

  ◆吉野裕行(阿雷路亚·哈普提森的声优)

  高达00的剧场版就这样要开始了,大家一定要用最高的热情来应援啊,谢谢你们!

  ◆神谷浩史(提耶利亚·阿迪的声优)

  四位主角再一次登场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这实在是让我感动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个紧张的程度和TV动画系列比起来,我觉得剧场版高达00的故事更加上了一层楼了。大家一定要来亲自感受一下这个气氛啊!

  ◆胜地凉(笛卡鲁特·谢尔曼的声优)

  监督与STAFF们一起倾力制作的这样一位新的角色:笛卡鲁特·谢尔曼。大家一定要来看我的精彩演出啊!其实,我也非常享受这部动画带给我的乐趣的!

  ◆水岛精二监督

  好久不见了各位,很长一点时间了吧。

  各位声优的演出都是相当的出色的,完成了我预期的角色目标以外,还带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现在电影还没有完成,不过录音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了,这部电影作品标志着00时代的结束,让我感触颇深啊,如今不知所言,还请大家亲身去收看这部电影吧!

  【STAFF】

  监督:水岛精二‘剧场版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脚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高河弓、千叶道德

  机体设计:海老川兼武、柳瀬敬之、寺冈贤司、福地仁、鹫尾直广、中谷诚一

  总作画监督:千叶道徳

  副监督:角田一树、长崎健司、名取孝浩

  音乐:川井宪次  

  主题歌:THE BACK HORN“被封闭的世界”(SPEED STAR RECORDS)/UVERworld(gr8!ecord)  

  制作:Sunrise、毎日放送、万代

  配给:松竹

  【CAST】

  刹那·F·清音:宫野真守

  洛克昂·施特拉提斯:三木眞一郎

  阿雷路亚·哈普提森:吉野裕行

  提耶利亚·阿迪:神谷浩史

  利冯兹·阿鲁马克:古谷徹

  笛卡鲁特·谢尔曼:勝地涼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高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