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全新副本模式 探绝境夺珍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6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已于7月27日磅礴开启,开测数日来,人数屡创新高,服务器几乎每时每刻都处于诸多玩家火爆争登中。在这次的公测中重磅出击的全新玩点----副本地图这种火热的人气,在这炎炎夏日又在众多玄幻修真迷们心里大大填了一把激情四射的火。绝对能让所有新老玩家都可以在公测黄金周中捞的盆满钵满。

  星级挑战----易容搞怪扮潮人


图星级副本火焰山

  此次的星级挑战副本。在经历了不删档测试的老玩家眼中几乎耳熟能详。火焰山、百鬼夜行、摩云洞、龙腾之渊、凄凉山谷,5大副本全面升级优化后重新开放!当然,星级越高,可以得到的奖励就越是丰厚,比如3星最高挑战副本的百鬼夜行,在击杀九阴鬼王后更可以得到乾坤龙魂礼包、四转妖丹、星之祝福等让人垂涎欲滴的宝物。而每个副本都可以得到可以易容改面的道具,当真搞怪之极,如果一群玩家变成掌门和怪物的摸样,往主城一站,会不会有其他不知名的玩家过来接任务呢?

  修行副本----经验狂潮赠新人


天元修行副本精绝古城

  为了更加快速的帮助新人们的成长,在此次公测中正式出现了修行副本,黑龙山、洪荒秘境、精绝古城、森罗鬼狱,4大修行副本囊括了从35级到75级之间所有的等级,只要等级达到要求,就可以组队进入各级副本。因为每个修行副本每日仅能进入一次,建议大家尽量组满人再进副本挑战,最终的奖励“无极蟠桃”更是服用后得到大量经验的仙界异果。每个修行副本都在各个片区进入,无需复杂的操作,只要点击自动寻路极了直接到达副本区报名了。

  挑战副本----限量道具馈老人


天元挑战副本封魔塔

  对追求刺激的高级玩家来说,挑战副本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封魔塔之变、北溟战船、弑仙谷。3大挑战副本逐级跃升难度。最好组满人数,而且最好4门派角色都有,配合进行更能顺利过关。能获得龙魂精魄的“封魔塔之变”副本,获得高级镶嵌宝石和开天珠的“弑仙谷”副本,更是让一众修真者趋之若鹜。而且挑战副本的特有奖励“玄仙令”、“幻魔令”、“绝凡令”等令牌,更能在缥缈城的灵霄多宝玉卿那里兑换到稀世奇珍。而限量版的外套和特殊光效,更是作为压箱底的奖励哦!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始!公测黄金周豪礼激情发放,1388全新至尊礼包激情发放,超炫技能爽快PK、至尊灵兽助力战斗、仙魔大战一触即发!最正统的玄幻,最真实的修真,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