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豪侠外传》三测开启 家族联盟帮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2: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8月13日早上10点,《大唐豪侠外传》将迎来第三次封测。本次测试,玩家可以任意充值消费,我们将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将充值兑换的元宝全部返还给玩家。您在这次测试当中,将全面体验《大唐豪侠外传》所有的玩法和副本,酣畅淋漓地享受江湖血战。 

  由于《大唐豪侠外传》三测还处于内测阶段,因此新用户是无法登陆游戏的。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能够体验到《大唐豪侠外传》,我们特此推出"英豪征集令,8.13齐聚长安"专题,新玩家可以在该专题页面内,申请到《大唐豪侠外传》三测VIP激活码。

  本次测试,将给广大玩家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得玩家们感受到游戏的真正乐趣!除了在引擎、画面上的变化外,更多的玩法也将更新出来,展示给玩家体验。同时,在三测开启后,开发组还将推出新的宠物、坐骑和时装等,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大唐豪侠外传》的江湖世界,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世界。在这个尔虞我诈、血雨腥风的大唐江湖,只有靠着兄弟姐妹的帮助,才能一步一步走出困境。若想成为一名独行侠客,则付出的辛苦实在是胜于常人十倍,所以大多数玩家,最好是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家族、帮会、联盟,只要加入后,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你感受的集体的阳光关怀。《大唐豪侠外传》三测后,有关家族、帮会、联盟的玩法有了一定的修改,现在就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

  一、家族


家族管理员:成都“武三郎”(268,309)

  如何建立家族

  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时,在成都“武三郎”(268,309)处申请建立家族。在建立家族的同时,申请建立的玩家需要消耗500金钱。


创建家族需要消耗500金钱

  发起建立的玩家,在输入家族名称后,点击确定家族正式成立。这个时候就可以寻找你的朋友一同加入啦。

  如何邀请其他玩家进入家族

  按快捷键“G”呼出家族面板后,选择成员信息页面,点击招募成员。家族首领可以通过输入你想要招募玩家的“角色名称”或者“数字ID”来邀请该玩家进入家族。


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你的家族

  发起建立的玩家,在输入家族名称后,点击确定家族正式成立。这个时候就可以寻找你的朋友一同加入啦。

  如何邀请其他玩家进入家族

  按快捷键“G”呼出家族面板后,选择成员信息页面,点击招募成员。家族首领可以通过输入你想要招募玩家的“角色名称”或者“数字ID”来邀请该玩家进入家族。

  二、联盟


长安地图联盟所在地

  如何加入联盟

  玩加在达到20级时,系统会自动弹出联盟界面,玩家可以通过界面来选择日月联、风云会、逍遥游 三个不同的联盟阵营。当玩家等于大于20级后,如果依旧处于无联盟状态,每次点升级按钮时都会弹出联盟界面,方便玩家加入任一一联盟。


三大联盟的人数比率会随着玩家的加入而变化

  如何更换联盟

  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可以在长安联盟3个NPC,聂凤云(372,218)、黎逍遥(375,201)、任我横(373,182)处更换联盟,但是在原有有联盟的基础上,更改联盟阵营,将会降低原联盟的联盟名气,以及个人荣誉值。

  三、帮会


帮派总管:长安百晓生(451,313)

  如何建立帮会

  《大唐豪侠外传》的帮会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的等级大于等于30级,并且当前没有加入任何帮会,建帮所需资金为1万金钱。满足建帮条件的玩家去长安(451,313),百晓生处申请建立,且在48小时内,至少10位玩家响应该帮会,否则将在48小时后帮会自动解散。

  如何加入帮会

  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长安(451,313),百晓生处对话,点击“加入帮会”,选择查询帮会列表项,这里会显示当前联盟的所有帮会,玩家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帮会申请加入。

  如何退出帮会

  正常退出帮会:玩家在帮会“详细信息”面板中选择“退出帮会”,玩家就可以退出帮会。

  关于响应帮会

  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长安(451,313),百晓生处对话,点击“响应帮会”,则相应成功。

  关于解散帮会

  帮主解散帮会:当帮会等级在1级时,帮主可以解散帮会,帮会解散后帮会全部所属资源由系统没收。当帮会等级大于1级时帮主不可发布解散指令。

  人员不足导致帮会解散:帮会等级在1级时,系统每天会对帮会进行审核,连续两个审核期人数不足8人的,帮会将会被系统强制解散。

  1、新建的帮会允许的帮众成员上限为60人,招募成员时需慎重。

  2、玩家可以在长安百晓生(450,315)处了解“如何建帮”以及“帮会联盟”的相关知识,有助于玩家更加了解大唐豪侠外传的帮会设置。

  《大唐豪侠外传》简介:

  《大唐豪侠外传》是网易方舟工作室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2.5D大型穿越武侠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即时战斗制,唯美写实的风格再现唐代武侠世界。五大门派纵横天下:飘逸的蜀山、神秘的百花、阴毒的寒冰、慈悲的少林、奇诡的天煞。在《大唐豪侠外传》的世界里面,天下英雄纷纷聚首一堂,共叱江湖恩怨,互诉武林情仇。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