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月22日15时《龙腾世界》震撼公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界》专区

  导语:百游对外宣布,神话网游巨作《龙腾世界》将于7月20日正式公测。本次公测,游戏版本将全面更新,新职业“灵魅”将首度亮相,帮派联盟和战场、全新副本以及神器等内容也将同步推出。其中,新职业“灵魅”一经曝光,就成为很多玩家讨论的焦点。而这个职业,不但以多种召唤兽为战斗方式,更是物攻法攻相结合,并且有一定的自我恢复力和超强的控制能力。玩家们想了解更多《龙腾世界》公测信息,请记得关注新浪游戏直播间咯!我们将于7月22日15时视频直播本次公测盛况,尽请期待!

---->>>点击进入直播间<<<----

  《龙腾世界》新浪产品库>>      《龙腾世界》客户端下载>>

  《龙腾世界》金榜题名卡>>      《龙腾世界》官方网站>>

《龙腾世界》美图欣赏

  美轮美奂的神话中国风

  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是《龙腾世界》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风格。无论是游戏的题材、场景的搭建还是各种物品、NPC、怪物的设计,都参考了大量资料,力求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逼真而美轮美奂的上古神话世界,体验原汁原味的神话中国风。

  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

  《龙腾世界》提倡团队合作,组队、国战更是研发设计中的重中之重。同时还增加了家族、军团的新颖设计,使玩家能够体验到团队战争、家族战争、军团战争、国家战争等多样的战争形式。游戏设计加重了技能配合在团队中的体现。玩家将发现置身团队中的发挥远要比一个人单打独斗更具挑战性。领地战、攻城战中,地理环境差异使互相之间不仅需要良好的配合,战术与指挥也变得极其重要。在目标独有的第二代“OverMaxSDK ”引擎的支持下,玩家将亲身体验到战争的雄伟与真实,亲手再现磅礴壮观的神话战争。

《龙腾世界》美图欣赏

一、悯众生千年一叹,乱世间空谷幽兰——【女娲之泪】灵魅

  1、灵魅背景:在浩劫重重的混乱年代,女娲看到自己所造众生之苦不由悲从中来,落下一滴眼泪。女娲之泪化作灵魅。灵魅带着女娲对众生的失望、怜悯、同情和期盼来到世上,她们甘愿承受一切痛苦,她们有异界的灵兽相助,她们怜悯弱者的弱小,她们哀叹强者欺凌无辜。虽然她们会为所有生命的逝去感到哀伤,但她们绝不会姑息纵容别人对她们信仰的侵犯。她们在你生前将你击得粉碎,却又在死后为你留下悲悯之泪。

  2、灵魅因受女娲庇佑,拯救苍生,因此可借法力召唤西域之王西王母的灵兽为己所驱使。

  3、灵魅所使用的武器为鞭子和镜子,镜子为其通灵召唤灵兽所用法宝,而鞭子则是驱使灵兽攻击敌人的工具。

  4、职业特点:物攻法功双修,能召唤异界的灵兽,有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龙腾世界》公测新职业灵魅宣传图

新职业灵魅正在召唤灵兽

  随心所欲的自由玩法   

  一切由玩家做主,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打造个性的装备,甚至影响整个世界。

  1. 打造的高自由性

  现在玩家已经厌倦了A材料+B材料=C装备这样枯燥、固定的RPG游戏模式。毫无悬念的结果将严重的障碍玩家的创造性。《龙腾世界》将创造权交给玩家,游戏只提供材料的基础属性,以及属性之间的联系,想做什么?结果是什么?合金是什么属性?……玩家并不会预先知道,甚至是游戏策划也无法预知。

  2. 社会的高自由度

  《龙腾世界》在设计中还加入了一些“网游2.0”的概念,主张游戏世界由玩家创造。一个家族达到一定的条件,就可以触发小规模的战争,而这场战争可能会影响到领地的争夺,进而影响到军团,甚至国家、阵营间的平衡。

  特立独行的休闲体验   

  《龙腾世界》不仅通过战斗系统的设计,使玩家将“灰色时间”变为“彩色时间”,同时在借鉴各种“休闲游戏”玩法的基础上,创造了数十种轻松、新颖的休闲玩法,加之丰富多彩的系统、假日活动,一定能让玩家劳逸结合,体味完全不同的游戏感觉。《龙腾世界》精彩纷呈,这个暑期,不可错过经典游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