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月9日17时《龙魂》终极封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龙魂》是由巨人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奇幻3DMMORPG网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构造了一个虚拟的架空世界,场景多变,让你时刻有不同的体验。既有北国万里冰封的壮阔,有茂密山林掩映竹楼的幽静,还有各种幽寂神秘的地宫场景;各种建筑物古朴典雅,宋唐风格鲜明,置身其中宛如身临其境。新浪游戏将于7月9日17时视频直播《龙魂》终极测试盛况,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点击进入直播间<<<----

  《龙魂》新浪产品库>>     《龙魂》客户端下载>>

  《龙魂》真男人五星卡>>   《龙魂》龙魂征战卡>>

  《龙魂》官方网站>>

《龙魂》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游戏中有四大职业,战士、猎手、法师和刺客。   

  战士分为双刹系和独绝系,他是战场上的狂暴斗士,炮火中的英雄先锋,身穿厚重威猛的铠甲,手持精钢锋利的武器,华丽近战中尽显王者雄风。

  战士的技能主要为近战的物理攻击技能。   

  法师分为离火系和玄冰系,作为天之使者,身材纤细的法师,着飘逸的布衫,驱使火、冰元素能量产生惊天动地的杀伤力,凭借超凡的智慧和技巧成为傲视群雄的能者。

  法师的技能主要为远程法术攻击技能。  

  刺客分为刺杀系和强攻系,在黑暗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毙杀敌人的鬼影杀手,同时配合巧妙地施毒技术牵制扼杀敌人,将敌人完结于顷刻之间,刃光毒影只在刹那。

  刺客的技能主要为近战物理攻击技能。   

  猎手分为飞弓系和迅弩系,远程攻击无上尊者,拥有天上苍鹰一样果决和韧性,善于洞察时机、临危不乱,能够使用弓弩精准地打击敌人,百步穿杨如神来之笔。   

  猎手的技能主要为远程物理攻击技能。

《龙魂》游戏美图  

  《龙魂》中有三个打造副职业可以选择,铸造,缝纫,炼丹。还有采伐,采矿,采猎可以选择。而如果是一个采集搭配一个打造职业的话,就可以赚取比较大的财富。在《龙魂》世界中一把绝世神兵不但代表着一个神话,而且绝对是天价!有了第一桶金,就可以在最繁华的明月城呼风唤雨,成为《龙魂》的一代巨商!

《龙魂》殇斗

  杀敌三千里,笑饮苍狼血

  《龙魂》的男儿懂得江山和美人一样重要,他们知道女人需要男人的保护,而一个强大的男人才能保护属于自己的女人。他们可以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杀敌三千里笑饮苍狼血”他们会用热血打拼自己的江山神话,也会用柔情创造自己的温暖爱巢。这就是《龙魂》中的男人,一个个敢爱敢恨敢拼搏的“真男人”。

  “真男人”邀您来《龙魂》一起为江山和美人奋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