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人ZERO合集》追加要素资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CAPCOM制作,集合4款《洛克人ZERO》系列作的NDS动作游戏《洛克人ZERO合集(ロックマン ゼロ コレクション)》,现公布追加要素资讯供玩家参考。

  《洛克人ZERO合集》是集合2002年在GBA推出、以《洛克人X》系列的人气角色杰洛(Zero)为主角的《洛克人ZERO》系列1~4代共4款作品而成的移植辑,完整收录原作内容,并加入各式各样的追加模式与功能。

  “简易剧情模式”是依序游戏《洛克人ZERO》系列1~4代的游戏模式,以无接缝方式将4代故事串接在一起,让玩家从杰洛复活一路体验到最后决战,并简化难度。

  “收集模式”是让玩家随著游戏的进行来收集与鉴赏登场头目角色设定插画的模式,其中也收录了许多游戏中没有使用的插画。另外还收录了在《洛克人ZERO3》中登场的改造卡与角色卡,完整重现改造功能(改造卡的效果只在《洛克人ZERO3》中有效)。

  【收集模式】

设定插画 
设定插画
改造卡
改造卡

  【电脑精灵】

护士型
护士型
野兽型
野兽型
骇客型
骇客型

  【杰洛型态转换】

一般型态
一般型态
X型态
X型态
能源型态
能源型态

  【杰洛武装】

Z军刀
Z军刀
锁链棍
锁链棍
反作用棍
反作用棍
破坏抱
破坏抱
Z拳击
Z拳击
盾牌回力标
盾牌回力标

  “按钮自订功能”则是可以让玩家自由指定额外按钮的功能。

  【按钮自动功能】

 

  NDS《洛克人ZERO合集》预定6月10日推出,价格419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