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亲笔手稿曝光 与玩家约会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在此之前在twitter注册,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大量粉丝关注!截至2010年6月1日,已经超过84000人!而此之前也有各大媒体透露苍井空即将代言《勇士OL》,并有可能出现在ChinaJoy上。目前久游方面已经证实苍井空将出席《勇士OL》6月17日举行的上海发布会。

新浪游戏_苍井空亲笔手稿曝光 与玩家约会上海

苍井空近照

  昨日,日本媒体又有最新内容曝光,一份苍井空小姐亲手写给中国玩家的手稿被上传到网上,供众粉丝膜拜。苍井空的字体卡通可爱,末尾签名处两朵小花让人看了赞叹不已。目前,《勇士OL》日服同样在测试中。

苍井空亲笔手稿

  手稿内容翻译:

  中国的各位!!!

  初次见面,我是苍井空。

  本次我将以嘉宾身份参加网络游戏《勇士OL》的发表会。

  6月17日我就会与上海的朋友见面了,真是高兴啊!

  当天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发表会呢?

  目前还不知道详细的内容,不过好像安排了让大家惊喜的内容!

  在此之前我将稍微学习一些中文,

  那么让我们在17日见面吧!

  苍井空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