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角色设定揭秘 不同性格有房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战2》的游戏故事编剧Ree Soesbee,近日在游戏官方博客网上发表了最新文章介绍了游戏内有关个人背景故事系统的相关于PVE方面的内容。文中透露,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会有自己的住所,并且会有自己的性格,创建角色时会根据问卷确定,以后做任务时的不同选择也会对人物性格产生影响。

Ree Soesbee

  在Ree Soesbee的介绍中说,每一个人物角色都会拥有自己住所,同时可以为自己编纂传记来定义来历和背景,玩家的这个住所会设立在玩家所属种族的中心城市--诺恩的主城是Hoelbrak、希瓦尔的主城是Grove等等。在玩家所属的住所里,内部的东西会由你自己和人物属性来定义,只要你一直在玩这个游戏,内部改变就永远不会停止。比如,两个诺恩族的人物角色,他们虽然是同一种族但是他们的住所装饰肯定会不同,这会根据他们在游戏故事主线的内容选择上而改变。他们会经历不同的险境,在做任务中会做出不同的选择,这些都会改变他们住所来符合个人的背景经历。

  Ree Soesbee还说,在玩家创建人物角色初始,玩家首先会选择种族、职业、性别,之后通过大量人物外形选项来定义人物的造型。在人物基本外貌确定之后,玩家则需要回答系统随机给出的一些繁琐的详细的问题来定义人物的个性、历史、以及来历背景等。例如,阿修拉族侧重魔法专精所回答问题也会涉及到一些物理方面的事物,而人类呢会回答一些社交方面的知识,其他所回答的一些问题也可能会显得你的人物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爱心的人。

新浪游戏_《激战2》角色设定揭秘 不同性格有房住

游戏画面

  为了在游戏中更好的体现个人背景系统,这些问题都是根据玩家的种族和职业来设计的,并且在游戏内玩家所受待遇也会受其影响。例如,你描述自己是个好斗的不友好的人,那么NPC对你的态度就要和你描述自己是个精明而又友好的人不一样。如果玩家没有那么多耐心来回答系统设计的这些问题的话也没关系,界面里会有随机设置选项,点击后系统会为玩家迅速匹配,以便快速开始游戏。

  Ree Soesbee最后说到,《激战2》中所讲述的传说是,Tyria这片大陆上的远古龙族重新开始崛起了,而世界上的所有国家都要面对的同样挑战,那就是团结起来共同拯救属于他们的家园。更重要的是需要玩家参与进来,把自己的故事带进来,在这广阔惊奇的世界中探险,创造自己的传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