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标准版官方攻略本》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5月,数千万三国杀玩家瞩目期待的《三国杀标准版官方攻略本》终于上市。攻略本一经推出,即引起玩家们的抢购热潮。

  玩家“洛神”表示,自从知道消息便在游卡官方旗舰店预定了,希望第一时间拿到攻略本。攻略本推出当天,便收到货。果然不服期望,攻略本质量很好、印刷精美,最主要的是内容非常详细有用。

  《三国杀标准版官方攻略本》是游卡桌游荣誉推出,众多三国杀高手联合编写的一本玩家必看攻略本。它既是《三国杀》首本官方攻略,同时也是当前市面上最为系统、全面、权威的《三国杀》标准版攻略本。

  该攻略不仅对标准版中的25名武将逐一进行技能分析,对每一张游戏牌的功能特点进行脉络式的解析,而且还针对入门玩家的特点,将武将间的相生相克、身份识别策略、玩家游戏中常见的问题,甚至包括王者之战冠亚军的私家经验,深入浅出地融于整套攻略。

  该攻略的可读性强, 既适合初学者和中级玩家进阶“修炼”,又便于玩家在游戏时查阅,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三国杀》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相信都能从这本攻略中得到巨大的收获。

  《三国杀标准版官方攻略本》为192页全铜版纸彩色印刷,每本攻略附赠随机的火武将闪卡一张,以及限量版三国杀公交卡套一枚。该书定价39元,全国各大书报亭均有售。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