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日15时798GAME首席运营官做客嘉宾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新浪游戏将于5月7日下午15时邀请国内最资深的游戏从业者李翔先生做客嘉宾聊天室。李翔自1998年进入游戏行业以来,曾历任北京华义、17Games等多家大型游戏运营及开发公司的高层管理职务。目前,李翔先生任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首席游戏运营官,公司于2009年推出并开始逐步实施超级8计划,旗下七款网游作品将于2010年全面推出。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地址>>

798GAME COO 李翔

  个人资料

  姓名:李翔

  出生年月:1976年

  籍贯:武汉

  毕业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职位:首席游戏运营官

  公司: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798Game)

  关于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简称798Game)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点击此处进入公司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