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卡桌游志愿先锋团成员招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相信,每一位桌游玩家都有享受桌游快乐之权利,同时具备自觉支持桌游事业之觉悟。游卡桌游现组建游卡桌游志愿先锋团,公开招募桌游志愿先锋团成员。

  不论您是窈窕淑女还是阳光男孩;不论您会几百种桌游还是只玩《三国杀》;不论您是学生还是白领;不论您房车齐备还是乐道安贫。这里没有年龄,没有性别,没有地区,没有国籍,没有背景,有的只是对桌游最淳朴的爱,以及对中国桌游事业最直接有力地支持。

  有志之士行动起来吧!游卡桌游真诚期待着您的加入!

  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将信息发送至100dui@bgyoka.com即可报名。(全国玩家均可报名,首批限200人)

  所有报名人员,都有机会成为游卡桌游志愿先锋团成员。桌游志愿先锋团将不定期举办桌游活动,先锋团成员还有机会受邀参加社会各类桌游活动。近日,我们将从先锋团成员中选出10至15名志愿先锋团荣誉会员,作为北京青年宫5月份主办的2010桌游百队精英赛的志愿者。

  游卡桌游志愿先锋团荣誉会员,不仅有机会免费获得游卡桌游出品游戏及周边产品,更有机会第一时间参与游卡桌游新产品的测评,为原创桌游提出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