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进驻沪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一期间,畅销桌游《三国杀》全面进驻上海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这是游卡桌游继与7-ELEVEn良好合作后,再次与世界著名连锁品牌联手。

  时尚的娱乐潮流、全新的休闲方式、不插电的绿色健康生活主张,游卡桌游公司原创设计的首款桌游《三国杀》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如今已经是红遍南北的聚会型桌游。

  游卡桌游携手全球著名连锁品牌全家FamilyMart,为玩家带来更为便利的购牌体验。

  从即日起,玩家可在上海地区的所有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中,以游卡桌游官方指导零售价购买《三国杀标准版》、《神话再临-风》、《神话再临-火》和《神话再临-军争篇》四款产品,24小时随时购买,欢乐不打烊。此外,全家便利各门店还有外送服务,令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三国杀》带给你的无穷乐趣。

  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地址查询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